Tuesday, June 17, 2008

is too late~~~

原来, 我是真的应该告诉他, 我不喜欢这些, 我不喜欢那些的。。因为,即使现在都坦白了, 却,已经是太迟了, 因为, 他也怀疑了。。。

我觉得, 有点天意弄人啊。。。。
*在我希望可以回去过去的时候, 却是一条永远也不能回去的路。。*
在电话里, 我拒绝他给我的关心, 和温柔。。。。我告诉他, 我不会绝食, 不会一个人跑到很远的地方去, 不会做傻事, 所以请他, 不要给我过多的担心和温柔。。可是, 他拒绝了。。。。他很矛盾, 对吧?

他问了我一个问题, 而我, 没有回答他。。。
问题是:我们有机会复合吗?
我不喜欢这样, 被选择。。。两段感情都是这样, 我不喜欢。。。。
我不想一直等他, 结果换来的答案是, 他选择她。。。
*现在趁我还可以放手, 为什么不让我走得潇洒一些, 表现得毫无迷恋一些。。。 让我保留点点的矜持和自尊? 就当作是我最后能保护自己的方法吧。。。 而且, 不管你的答案是什么, 有一样东西是永远不会变的, 那就是, 我爱你。。。。
不过, 你不需要知道。。。 知道后, 只会让你更难做。。。。*
难得我可以在这件事情保持中庸, 你就别让我把事情复杂化了。。。
所以, *分手后, 我的所有心声, 该远离你。。。*

你在回KL 的时候问我 “为什么不争取?”
我自认条件比她差很远, 也害怕我这么做只会让你讨厌我。。。
所以, 不争取。。。
我知道你不喜欢这样----听天由命。。。
可是, 原谅我没有信心, 也没有了战斗心。。。。
在你很常和她接触的时候, 我很卖力的想要捍卫我们的爱情。。
因为, 我感应到了危险。。。
我故作大方, 希望自己有能力, 在给你空间的同时, 还能捍卫我们的爱情。。。
结果, 我失败了,我不但做错了决定, 还把我们搞到今天的地步。。。

如果你会怀疑, 通常就是答案了。。。
所以, 没有信心, 没有战斗心。。也, 没有胜算。。。
我在怯步了, 你难道还看不出来?

这段感情会带来多大的影响, 我还衡量不出。。。。反正, 从今以后, 我过的生活, 我的想法, 都会慢慢给我答案。。。

“有多少爱能重来, 多少人愿意等待。。 期待, 是一种伤害”

以前的一切一切, 都是我们回不去的从前了。。。

对不起,又要对你冷漠了。。。

她有余音绕梁的歌声;而我唱歌只会走音。。 
她是网球州手, 乒乓校队;而我是个标准的运动白痴。。
她是小演员, 未来不管在体坛, 还是演艺圈都可能发光发热;而我, 只是一个平凡的小女生, 连自己未来的路都任人主宰。。
我凭什么打败她。。
更不用说在你对自己的心怀疑时, 去争取你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