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再见。。

有一种快要失去的感觉在心中蔓延。。。
看着你渐行渐远, 仿佛, 你快要走出我的生命了。。。
再见。。
我不会忘记你,我只是, 把你藏在心里, 最深最深的地方。。

云顶。。。 “你想我吗? 会偶尔想我吗? 你爱我吗?如果诚实回答。。。”
你问我“你干嘛一直拍照啊?是不是怕以后不能拍了啊?” 是的。。。。

喜欢,看你驾车的样子, 以后, 副驾驶座, 不再是我了。。 让我哀悼一下。。。

。。。。。。


我们的情人节, “爱情, 不是一颗心去敲击另一颗心, 而是两颗心敲击出的火花”

现在在大海漂浮的戒子。。

快乐和幸福。。。 它们都离我远去了。。


我们的第一个, 也是最后一个圣诞。。

port dickson, 那时是帝龙分手, 我们陪他疗伤。。 可是, 玩得很开心。。

=)

你生病了, 还记得吗?“老公没有不该有的东西(疾病), 只有老婆”

我的新家 =)

你第一次被邀请参与我们王家的盛大晚宴。。

八月三十一日, 美丽的烟火, 因为有你而更显灿烂。。

以后, 为你拍下这张照片的人, 还会是我吗?

我们的定情信物,愿,你记得它完整的模样。。愿,你不会忘记你整颗心只有我的时候。。

“我好怀念你刚开始爱上我的时候”

我买给他的链, 觉得他戴会很“型”,所以就买了。。

































1 comments:

~*rAcHeL*~ said...

Hey.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suddenly. Haha. Sorry. Hmmm. let it pass then. just let the chapter close. start a new one some time soon alright. =) i m here.

btw, put a chat box laa. i damn lazy use the comment function.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