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手放开(我的心情2)


不能爱你了。。 再也不能。。 我愿我的记忆里, 不曾有你。。
因为, 这个痛苦的重量, 我承担不起。。

我把自己关起来只留下一个阳台 (真的把自己关起来了, 因为, 我再也没有人可以述说我的心事了, 什么事, 都收在心里吧。。。)
每当天黑推开城门
对着夜幕发呆 (工作也很常发呆啊。。)
看着往事一幕一幕 (最近, 我和你的一切, 每天都像电视剧般, 24小时不间断地在脑海打转)
再次演出你我的爱 (可惜, 一切都不能重来了)
我把电视机打开
听着别人的对白
也许那些故事可以给我一个交代 (可以吗? 很多很多问题, 谁能回答我??)
你要的爱我学不来
眼睁睁看情变坏 (真的是看着我们的爱情,腐烂。。。)
认真真看情感慨
不能给你未来我还你现在
安静结束也是另一种对待
当眼泪留下来伤已悄在
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我知道你会走, 所以, 我只能, 等着你, 告诉我, 残忍的事实)
不要一张双人床中间隔着一片海 (你离我好远了, 你知道吗?为什么, 在我捍卫我们的爱情的时候, 你什么也不做。。直到我提出, 你依然沉默。。。你的眼神出卖了你。。)
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慢慢漂白 (半年吧)
把爱收进胸前左边口袋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想用言语拉扯所以选择不责怪 (感情没有对错。。)
感情就像候车月台
有人走就有人来 (joel 走了, 你来了, 你也走了。。)
我的心是一个车牌
写着等待 (也写着:禁止通行)

我把收音机打开
听着别人的失败
哽咽的声音彷佛诉说着相同悲哀
你的依赖还在胸怀
我无法轻易推开
我无法随便走开
感情中专心的人容易被伤害 (也许, 我不应该。。 不应该。。 投入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