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咖啡。。(我的心情)


太浓了吧

否则怎会苦的说不出话 (连眼泪都得拼命忍进肚子里。。)

每次都一个人在自问自答 (工作空闲的时候,还一个人胡思乱想。。)
我们的爱到底还在吗 (不在了, 对吧?你的眼神, 你的言行, 你的举止, 都实实在在地告诉我,不在了。。。)

已经淡了吧 (也许根本就已经消失无踪了)

多放些糖也很难有变化 (即使我再怎么挽回也没有用。。。)

不如喝完这杯就各自回家

别坐在对面欣赏我的挣扎

一场失败的爱情像个笑话热得时候心乱如麻 (以前的幸福, 甜蜜时光,真的是让我昏眩了)

冷了以后看见自己够傻 (曾经的曾经, 你都把它们给放到哪里去了?)

人怎么会如此容易无法自拔 (无法自拔到,一而再, 再而三, 地哭着要求你再给我们一次机会)

一场无味的爱情像个谎话 (你的心, 早已察觉到她的存在。。 为什么, 不去面对。。。?)

甜的时候只相信它 (我凭着我们开始的信念, 想要也排除万难。。。却, 失败了)

苦了以后每一句都可怕 (“可能, 因为我喜欢上别的女孩了吧” )

人怎么会如此难以了无牵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