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我们的故事。。。

分手后的那天,我和他逛夜市, 不只是我们两个啦,和朋友们。。

有没有怪怪?难免吧。。尤其是, 他的朋友都还不知道。

有一个朋友不小心踩到我的脚, 然后, 帝龙就说 “你竟敢踩文川的女朋友, 我的老婆的脚?"
感觉上, 那么一瞬间, 周围的空气都静止了。。还飘着一丝丝, 不知所措, 尴尬的味道。。
还好, 朋友们都没有察觉。。

我看见他和她传简讯, 心中满满的都是醋味。。可是, 我知道, 我再也没有理由吃醋了。。
曾经, 我为她仿佛忽视我的存在而感到不高兴。。却, 也没有向他说过。。就任由他见她,找她。。
因为, 我知道, 我不应该束缚他。。只是, 我们曾经三番四次为她而吵架。。大多都是因为他隐瞒, 因此就有摩擦。。
我不喜欢被选择。。真不喜欢那种感觉。。。 可是偏偏, 我的两段感情, 都是因为这样告一段落。。。好讨厌哦。。
曾经,我向我的朋友这么投诉过:
i don like she seems like ignoring my existance,
i don like she always look for chuan,
i don like she always msg chuan when i'm wif chuan,
i don like she always ask chuan out,
i don like
i don like
i don like..
这些都不可能告诉川, 所以只好告诉一个朋友。。

想起来, 搞不好其实我是他们两个的绊脚石呢。。阻碍他们的发展。。我没有意思这样。。。我只想好好经营一段属于自己的感情。。可是, 这样, 好像留住他的人, 留不住他的心呢。。还好, 我也不至于硬留住他的人。。。。

我不知道, 该不该为我的不流泪而高兴。。想要哭却没有的感觉, 有点怪。。

我记得朋友说过, 她觉得, 因为要陪男朋友而去玩电脑的女孩很傻。。
我就是那个傻女孩了。。不过, 在游戏里却也有甜蜜的时刻。。。他很照顾我。。我们还在游戏里结婚了呢!

而且, 因为这样, 我和他多了共同的话题。。分手的前一天, 刚好,有人要卖贵妇装, 我知道, 我们之间快要有个了断, 所以, 我用场景告诉了全世界的人, “我有一整套的贵妇装了, 是我老公做给我的, 没有人比我幸福了, 因为我是全功夫里最漂亮的娘子了" 然后, 卖的人密我:"=.=" ; jj 也密我,“don be noob.. =.= "
我想, 那晚, 大家一定都觉得我很奇怪吧?

朋友问我。。 每一段感情都这样, 不累吗?谁会想过会这样啊。。。。而且。。。 要让我爱他, 多过他爱我, 还真花了我很大的力气呢。。。。







情=我, 拳拳拳死缘轩=他。。 那是我们为对方做的战神和贵妇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