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那女孩=我。。

Tuesday, June 17, 2008

那女孩
曾经,
我以为爱情是永恒的曾经,
我以为爱情是甜蜜的曾经,
我以为爱情是幸福的曾经,
我以为有了爱情很快乐曾经,
我以为有了爱情很足够,可以代替一切。

再加上当时见识过他们的不弃不离后,
我仿佛更确信 永恒 是存在的。

何谓永恒?
真的很佩服那些人可以把这如此抽象的文字美化得仿佛它真的存在一样。

他终于开口。
心知肚明,她早有预感会有这一天的出现。
她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心理准备。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不哭、不能哭。

‘每个女孩都是个天使, 当她爱上了在民间的男孩, 就会把自己的翅膀折断, 去到男孩的身边。 所以千万别伤害喜欢你的女孩, 因为, 她们再也没有翅膀, 飞回原来的天堂’
一切早已成定局。

并不是男孩的错。
爱情里根本就没有对错之分。
对于明天,谁也没有把握。
谁会知道会有那第三者的出现。

凡事冥冥中早有命运主宰。
重要的是,这段感情里,双方都有真心过、付出过。
那女孩也该开心过、幸福过。

学会满足、学会放手吧。
那就是爱的最高境界。

折断的翅膀是不可能找得回的。那就留在民间啦。
没有了他,那女孩还是得到了很多她从前不可能会认识的好朋友。她还是有那帮死党给与她的支持,安慰,也还有人会为了她而写了这篇文章。

甚至多了很多人会关心她。至少每一天都有他们来向我探料。

此外,凡间还是有很多其他好的男孩等着发掘的。
终有一天,女孩一定会找到她真正的归属。不要等了。

虽然人人都有选择权。
不过,需知道,当个男人犹豫着选择喜欢的女人时,那段爱情在那时已经失去意义。

算了吧。我也终于发现,
曾经的曾经、以为的以为全都是错误的。

永恒并不存在。祝福那女孩。
crapped by 帝龙 at Tuesday, June 17, 2008 0 comments


这是朋友为我写的。。。
我在出发去dusun eco 看的, 害我掉泪了。。
真是的 >.<
dusun eco 的三天, 很棒, 很难忘。。。
我成功地完成了 obstacles task, 跨越了所有的障碍。。
路越难走, 我越坚强。。。
所有看似不可能的障碍, 都被我一一克服了。。。
在完成的那一刻, 我真的为自己感到自豪。。。
因为,我办到了。。。
可是, 空虚的感觉, 也一样在心里挥之不去。。。
我很想他, 无时无刻。。。。
像他的时候, 还真想哭。。。。
不过没有。。 我还是坚强的。。。
这种思念还难不倒我。。
你好吗?
想说这句话。。
我闭上眼, 还以为, 你在身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