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爱呢 (我的心情3)


你在怀里藏什么

挤得抱不紧我 (真的很拥挤呢。。 连我, 都已经被你挤出心外了)

在你胸口找温柔

只找到一片沙漠 (好模糊。。。连你的心的样子都看不清了)

没有弧度的笑容

没有温度的手 (感觉不到你手中传来的温度了)

慢慢倾斜的天空

一片一片哦~~

正迅速压垮着我 (压得我, 快喘不过气来了。。。有人来救我吗?)

爱呢爱呢

你的爱呢

你呢你呢

我的你呢

从前的那些快乐 变了 没了 (我们曾有的回忆,快乐的回忆,全都被不知名的东西带走了)

难道你真舍得 (我却好不舍得。。。)

真舍不得

心呢被弄痛了 (好痛。。 每天一起床, 我都真实地感受到胸口传来的疼痛)

承诺呢被丢弃了 (承诺, 要永远爱我, 要带我飞向幸福国度的承诺。。。)

我的爱呢你把它给谁了 (给她了。。。 =〉)

你在回味什么 (回味你和她之间的事吗?)

嘴唇没空吻我

想再听你说爱我 (我爱你, 再也不能自你口中, 说给我听了。。。)

只听到一阵沉默

是不是我迷了路

走进别人的梦中 (我是路痴, 迷路了, 谁来带我走出这个噩梦??)

原本熟悉的亲密

变成陌生的问候 (搂腰, 抱抱,亲亲。。。别让我看见你这么对她, 我说不定。。 会砍你!)

知道世界很善变

没想到连你也变 (你说过, 你不会像他对我那样对我。。 结果。。)

好怀念你刚开始爱上我的那天 (那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天, 即使, 我很迟才发现。。。 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