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断翅天使的源。。。

每个女孩都是个天使, 当她爱上了在民间的男孩, 就会把自己的翅膀折断, 去到男孩的身边。。 所以千万别伤害喜欢你的女孩, 因为, 她们再也没有翅膀, 飞回原来的天堂。。。

我和相恋接近500天的他, 分手了。。就在我的 a level 考试的最后一天。。。那天,进考场之前, 我哭得泣不成声。。。考试, 脑海里盘旋的是他说过的话:
“你察觉到我对你的改变, 对吧?我也察觉到。。 心里是藏了一些东西, 至于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们先做回朋友?选择你还是她, 我会在单身的那段期间想清楚。。如果, 有人追你, 你要告诉我哦。。 我想知道, 谁会趁我不注意的时候追求你。。 我还是一样会很疼你的哦!”

朋友和恋人的界线, 我分得很清楚。。所以, 我绝对不会跨越的。。
选择我还是她? 我想, 我大概也不会在乎那个答案吧。。。
我说过他是大海, 而我只是蜻蜓, 大海的过客。。
我不希望,我付出的爱, 反而会让他的心盲目了。。
该面对的总要面对。。我真的很希望, 每个人都可以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所以, 也希望他可以清楚自己喜欢的是谁。。

在这段期间, 再难熬, 我都会咬紧牙关就这么让它度过。。

有一次去海滩的时候, 他不小心把我们的戒子弄丢了。。于是我也把我的丢进海里。。表示我们忘记不开心的。。从新开始。。现在回想起来。。 比较像是把感情丢进海里吧。。?



海滩。。 我们戒子最后的归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