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小叮咛。。

朋友们。。
害你们担心了。。
很抱歉。。
现在, 让我为你们公布一个好消息吧!^^
我很安全了, 没有生命危险了!
验血报告出来了, 我是属于乐观病情的那一个。。
所以昨天的6 点, 我动了一个小手术。。
以清理体内的血块 =)
手术之前得吃药。。
区区两颗药丸, 让我吃了半个小时!
天。。
要我的命还比较快吧。。
什么都不怕。。
就是怕吞药。。
结果, 至目前为止, 我人生中用手指都数得出来的药丸数量, 都是因为同一件事。。。 =(

打麻醉针好痛哦。。。
我的工作制服都被我抓得皱皱的。。
真的很痛。。。

醒来的第一件事, 还是没变。。
我口里喃喃的念着:“我要见他。。。”
可是, 护士们也依然没变, 还是没有听到我在说话。。>.<
可恶!

手术过后, 我们只是好朋友。。
可是, 朋友们劝我, 不要联络你比较好。。

这两个星期的相处, 你依然是老样子。。
还是很小孩子。。
还是很不会照顾自己。。
还是很大头虾。。
还是很容易出毛病。。。

我该怎么样, 才可以放下你。。
我又该怎么做, 才可以卸下照顾你的责任。。
还有, 我该怎么办, 才可以丢弃那颗守护你的心。。。

丽琳说:“你走了, 自然就会有人来照顾他。”

但愿是吧。。。

这次, 麻烦大家了。。。

替我照顾他, 好吗?

考试的时候多陪他读书, 鼓励他, 不要让他感到绝望。。
生病的时候关心他。。
肚子痛的时候提醒他搽风油。。
头痛很严重的时候, 让他吃止痛药。。
有空的时候陪他做运动。。
出去的时候, 多注意他有没有头痛。。
看电影的时候, 别选太前面的位子。。
每个月的2号, 麻烦大家提醒他是时候缴车的不知道什么钱了。。
6月11日, 他爸爸的生日。。
出去的时候, 如果车是停在马路旁, 提醒他要给钱。。
出去用餐的时候, 注意别让他吃太生,太辣的食物。。
他驾车的时候, 提醒他要小心,别让他闯红灯。。
他心情不好的时候, 出来和他喝喝茶, 聊聊心事。。

还有很多很多。。
这个长不大的小孩。。。
麻烦各位多照顾他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