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又看医生记

昨天,我们去bon odori..
我的第一次, 也是蛮多人的第一次。。 =b
然后,笨笨的我差点泄露了天机!!!

事情是这样的。。。
在巴士上, 他拿起我那只被抽血的手问:瘀青了呢, 会痛吗?
完全没有防备心的我回答:是咯!丽琳讲通常人家抽血都不会这样呢!
他很警惕的说:你骗我!你根本还没有动手术!医生抽你的血干嘛?快说!
@#%$%+**)%^#$@$

笨蛋!笨蛋!笨蛋wei wei!
再没有人像你这么笨蛋了!!!
明明才向他撒谎说自己已经动了手术, 已经很安全了!
而且, 手上的针孔也是打针而不是抽血!
干嘛现在差点就要被他揭穿了!!

还好, 到后来, 他还是相信我真的动手术了, 很安全了。。
=b
对不起, 骗了你。。

今天, 刚刚, 去抽血回来了。。
你说:你真的很fragile 耶。。才抽血而已你就哭成这样。。
拜托, 我又不是因为抽血才哭成那样的。。 >.<
是医生的话很吓人, 我又感到很无助, 好不好!
就像今天啊。。
我抽血都没哭呢。。。 所以, 我一点也不fragile!
我很坚强!

坚强到。。。
连医生也希望我带朋友或亲人来, 好了解我的病情。。
结果, 今天, 我还是单枪匹马去见医生!
哈哈。。

不希望家人知道。。
至于朋友。。
你们从我口中也可以知道我的事情啊。。
不用陪我见医生啦。。
医生又不帅 =b

今天的诊疗所, 很多病人。。
病人都有家属陪伴。。
唯独我, 是一个人。。
我害怕孤单。。
在这种情况下, 却, 也只能孤军作战了。。

抽血后, 身上又多了一个针孔, 左手 + 右手!
还贴上胶布!
我要怎么不让妈妈看见啊?

所以, 就call 他。。
想说去找他。。 拖延时间之余, 也因为。。
见他, 心口就不会这么闷。。
所有困扰, 也都会暂时不翼而飞。。
基本上, 我再害怕, 再担心也好, 他就好像我的镇定剂, 强心针, 让我即使一个人, 也愿意去面对。。

不过, 我找不到见他的理由,他也怕, 我因为没有理由去见他会很闷, 所以, 我让他继续和周公约会。。
自己, 则,
在家和妈妈玩抓迷藏!
=.='

ps/ 为了不让朋友们担心, 所以, 这次医生说了什么, 我选择不告诉大家。。免得gin min 又三更半夜打电话给我。。谢谢你们的关心。。

*鞠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