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守护天使

如果, 我真的回到了天堂, 我会在云朵上, 偷窥你 =b 继续当你的守护天使, 把爱散播给你

天使或许有机会上天堂了 =)

不过, 也许是下地狱呢。。。

因为天使做错事了。。所以可能会下地狱吧。。

对不起, 我还是不会告诉你什么时候, 因为我不想要你担心, 因为你没有必要去担心我。。

这是我咎由自取, 一切后果, 我都会承担。。

别为我操心了, 我不是你的任何人。。

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如果我还能活着, 我希望, 我能再次成为你的女朋友。。

但是, 我还能活着吗?

不知道。。

所以, 我不能希望,我能再次成为你的女朋友。。


如果我还拥有一双翅膀, 我希望, 我能每天都跟随你, 守护你。。

但是, 我还有翅膀吗?

没有。。

所以, 很遗憾, 我再也不能守护你。。


如果,把整个水缸的水倒出,也浇不熄我对你的爱。。

整个浴缸的水倒得出来吗?

可以。。

所以, 是的, 我爱你。。


不过,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

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

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躱不开.

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爱是我们去世时惟一能够带走的东西,它使得死亡变得如此从容 。。因为我会带着对你的爱去与死神战斗, 所以即使会死, 我也不害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