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遗书?? 哈哈。。

今天, 我竟然在医生面前哭了。。。
好丢脸。。。
原谅我。。
第一次, 我不能和任何人商量。。
就只能自己做决定了。。
而且, 我被其中的可能吓坏了。。。

乐观和悲观的病因, 各占50%。。
可是, 连医生也很难判断, 究竟是哪个。。
所以, 在他判断出结果之前, 我处在一种状态。。
一种, 我随时可能不省人事, 甚至会有生命危险的状态。。

如果, 判断出的结果。。
我的病情是乐观的, 那,很好, 省钱也省事。。

如果, 判断出的结果。。
我的病情是不乐观的, 那, 很好, 费钱也费事。。

如果,连自己也会有轻生的念头,
外加, 庞大的手术费。。
那,我想, 把我的生命, 就交由上天来决定好了。。

反正, 70%, 细胞会自动消失, 30%, 需要动手术。。

我想, 我不会再次, 那么的不幸运, 成为少数巴仙的那个。。

如果, 我真的那么幸运, 那,就算了。。。

继续留在人间, 还是会被带回天堂, 都让命运来安排吧。。。

我, 今天, 生平第一次抽血。。
哈哈, 怕怕。。。

我很怀疑, 自己现在是勇敢, 还是胆怯。。。

工作的时候, 我偶尔会觉得自己很伟大。。

哈哈。。 靠自己来让生命延续下去。。

只是, 现在的手术费用, 实在超乎我的预算。。

所以, 如果, 真的, 我需要动手术, 那, 我选择放弃。。

朋友们, 家人。。。
对不起。。。

如果, 有一天, 我真的晕倒了。。
请不要害怕。。
因为那个时候, 也许就是我该离开的时候了。。

我从来没有晕倒过, 哪天在你们面前晕倒了, 应该会很好认才对。。

在此, 有一些话, 得麻烦你们传达给文川喜欢的女孩:

他的肚子不是很好, 所以饮食方面得帮他多留意。。
椰浆过多的食物, 蚌类食物,过辣的食物, 都应该远离他。。
而且, 他的食量不是很大, 别让他吃太饱。。 否则他会很不舒服。。
因此, 食物千万别一次拿太多, 一旦拿了, 他一定会吃完的, 所以, 肚子就会不舒服了。。

头痛方面也要多留意。。 通常他头痛就让他休息2-3 小时,过后就要叫醒他, 睡太久则会让他的头痛持续没有好转。。
如果可以的话, 带他离开一个地方, 然后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
若头痛真的很严重, 就要求他吃药。。
可是别让他太长吃, 会造成drug tolerence。。

他很爱看电影, 可是, 看电影也有一些事情要注意:
1)座位千万不可离荧幕太靠近, 至少要离开荧幕5-6 排, 否则他会头痛
2)如果可以, 电影开始的10-15 分钟进场, 因为, 他很爱看电影预告片
3)看完电影之后, 他搞不好会头晕, 所以, 要多留意。。

运动是他的爱好, 所以, 只要有时间就多陪他运动吧!
他应该会很喜欢才对。。
星期五, 他通常会去打球, 所以, 有什么约会, 就别放在那个时段好了。。

电脑, 巧克力, 芝士, 都是他喜欢的。。
可是偏偏这些东西都会让他引发头痛, 所以, 要多留意。。
电脑方面,别让他对着电脑过久, 超过3 小时就该去打扰他了 =b
巧克力, 他对一些巧克力敏感, 所以, 要很小心。。 能不让他吃就最好。。他喜欢有酒味及带苦的巧克力。。
至于芝士, 只要有芝士的零食或食物他都爱吃。。
其中一个零食牌子是他很爱吃的, raffles。。

他嗜甜, 在这方面, 最好控制一下。。
否则他真的很可能会患甜尿病的。。

另外, 他很爱看杂志的。。
所以, 有空就和他逛逛书局吧! =)
MPH

他很大头虾, 所以, 上课时间, 考试日子, 及其他重要的日子都为他提醒一下吧。。
他比较会忘记的是他爸爸的生日, 也就是6月11日。。要为他提醒一下。。

通常他不是不愿意向你倾诉, 而是他比较愿意聆听。。
若真的想要了解他, 得花时间, 而且, 你也要主动问他。。
否则, 我想, 他都会宁愿听你讲, 也不要告诉你他的烦恼。。
他的烦恼都很简单, 不外乎是妈妈, 学业, 电脑, 弟弟。。
而且, 一旦他发牢骚, 真的没有办法劝他的。。
所以, 最好的办法, 就是等他发泄完, 然后哄他睡觉。。
若第二天还是没有好转, 也许应该通知他的兄弟们了。。
有些事情, 还是兄弟之间比较有办法。。

他很讲义气, 只要朋友需要他的帮忙, 他都会帮。。
可是, 你要帮他衡量一下他能够帮的范围。。
否则, 他可能会被利用。。
因为, 他真的太~~~~ 好人了啦!

要常常提醒他驾车小心, 若是你们吵架了, 更加要确保他的安全。。
因为, 他很爱把气都出在驾车的时候。。

他生日, 是个很重要的日子,千万别让他一个人度过。。
若要安排庆生派对, 别过于夸张, 因为他会觉得很不好意思。。

和他出去, 如果他很迟才回到家, 确保他冲凉了才让他睡觉。。
他其实有小洁癖, 所以, 即使他睡了, 也会不舒服, 因为他晚上会一直醒来的。。
冲了凉后, 也要确定他的头发干了, 才可以让他睡。。
不然, 他可能会头痛。。

暂时这么多, 想到再告诉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