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该走了。。

男孩在睡觉的时候, 手机传来一则短训,是她传来的。
因为未阅读, 所以手机每过一会, 就会再震动一下,提醒主人, 有一封未阅读的短讯。。
女孩就是被持续的震动声音吵醒, 担心熟睡中的男孩会醒来, 所以去按了那封短讯。。
在这里, 女孩必须说声对不起, 因为偷看了。。
“honey, i was shocked to see you in the school =) was having headache, then i thought of u ^^ ”
女孩睡不着了, 就这么坐在地上, 仰望天空发呆。。
朋友说, 她不相信再见还是朋友。。
她说得对, 当朋友, 对女孩而言, 只是一种伤害。。
有经验的朋友, 相信你们会明白什么, 和怎样的伤害。。
后来, 男孩醒了。。
女孩勉强忍着内心的痛, 问男孩:“你都怎么称呼她啊?”
男孩:“宝贝吧。。 只有在晚上比较亲的事候, 比如她说想我。。不然都叫她的名字”
女孩依偎在男孩的怀中, 用她平时对客人的微笑, 对男孩绽放出, 她自认不会看起来很受伤的笑容。。
这时, 女孩很庆幸, 她曾经打工, 也正在打工。。
因为, 几年的服务行业, 也足以让她再怎么难过, 也仍然可以用笑容来面对客人。。
这种笑容, 就是那种嘴角上扬, 内心却笑不出的笑容。。
朋友曾经笑说, 这是女孩的专业笑容。。
女孩自分手后, 就一直以这种笑容, 面对身边的每个人。。。
包括男孩。。。。
这是她在失恋的时候, 得到的最大收获。。
至少, 不是每个人都看得出来。。。


你要我说多难堪
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没有天份
安静的没这么快
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