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告白"

When you're rotten about youself, you become rotten to everyone else, even those you love.

很棒的一句话吧?
1.35pm, 于the gardens, borders, starbucks。。
一个星期了, 处于“退休” 状态。。
虽然很空闲, 不过,我倒是很享受这样的日子。。
每天早上起床刷牙洗脸后, 就到这儿, 一个人的咖啡, 一本书, 一个人的午后。。
这样的日子还不到一个星期, 我就已经开始习惯, 甚至当我没有去时, 我会觉得, 好像有一件事还未完成。。

朋友开玩笑的说:“你打算堕落到什么时候啊?”, 我的回答是“至少也要等到成绩出了以后吧”

谢谢琳, 我现在这么做, 这么想, 似乎只有你能了解。。

也许, 现在的生活看起来很堕落, 很不上进, 不过, 现在这种生活才是我需要的。。
我需要时间, 去沉淀自己的心情, 并寻找遗失的自己。。

妈妈发现了我的秘密, 也就因为这样, 我毅然选择停止工作, 然后开始了现在这样的生活,
每天早上起床刷牙洗脸后, 就到这儿, 一个人的咖啡, 一本书, 一个人的午后。。
说起来也奇怪, 来这里看书, 就好像吸烟, 喝酒, 赌博一样, 会上瘾。。
而且, 来这里看书, 也好像吸烟, 喝酒, 赌博一样,有暂时忘却烦恼的作用 =b

我不能呆在家里, 因为, 每在家的一秒钟, 我就会被nag 多一秒钟。。
很烦, 真的很烦。。
也许妈妈也在努力的帮忙我寻找遗失的慧慧吧。。
只是, 我不愿看见, 这一次, 妈妈的眼泪是为我而掉的。。
以前妈妈哭, 都是我在她身旁, 拍拍她的背后, 我不懂得怎么安慰妈妈, 所以, 拍拍, 这个动作, 算是我无声的安慰。。
这一次, 我只能选择逃跑。。。
选择不去看你那珍贵的眼泪。。

妈妈, 对不起。。
伤害了你。。
我答应你, 我会用最短的时间, 找回以前的那个我。。
那个, 虽然不是最棒最优秀, 却是你心目中很被看好的那个乖女儿。。

原谅我现在必须逃避, 必须远离你的视线。。

我知道你想要让我觉悟。。不要让我一错再错。。
我已经觉悟了。。
我已经知错了。。

我只是, 还需要时间, 把以前的自己带回来。。
我只是, 还需要时间, 去面对现在的, 另一个自己。。
我只是, 还需要时间, 原谅自己。。

也许, 我已经不值得你去相信我, 不过没有关系, 如果现在连我自己都没有办法原谅自己, 我更不敢期望别人会原谅我。。 但是我会在以后的日子, 尽量补偿我今天铸成的大错。。

朋友们, 你们可以不了解我, 但是, 只要不误解我, 就行了。。
朋友们, 如果这段期间的我, 很让你们受不了, 我诚心的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朋友们, 如果, 你们没有办法接受, 你们随时可以走出这个朋友的圈子, 我不会责怪你们。。
相信我的朋友们, 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你们放心好了。。

现在的我, 没有在等待那段已经成为过去的爱情,
我只是想好好的当他的妹妹, 以前那个很疼他的妹妹, 没有期盼, 没有暧昧, 没有等待, 没有不该有的情愫。。
不管他在你们的心中有多糟糕, 他曾经对我的好, 我依然得报答他。。

大家不要再觉得他有多混蛋, 多可恶了, 那些都已经成为过去了。。
不是他的错。。
这段感情无法走到最后, 不是他的错。。
虽然这段感情改变了我很多很多, 不过, 这只能证明我的脆弱, 并不是他的错。。
毕竟, 这段感情是自己要提起的, 放下时, 理应承受一切后果。。
遗失的我, 我正努力寻找, 应该不需要太长的时间, 因为, 我拥有的, 是很爱我的妈妈,很疼我的琳, 及一班很支持我的朋友们, 也就是你们。。
谢谢你们。。

*鞠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