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手术前夕。。

明天, 是我生命里第一个 “operation”。。
不是 “surgery” , 是 “operation”。。
紧张。。。
兴奋。。。
期待。。。
不安。。。
可是, 我不知道, 明天踏入医院后的我, “害怕” 会不会将现在这些情绪取代。。
今天, 我又去见医生了。。
原来, 我的病情一直没有好转。。
一直都处在随时不省人事的可能性之中。。

十二点之后不能吃东西, 所以现在要吃多点。。>.<
医生为了避免我想太多, 所以给了我药, 让我睡好一点。。

发生了这么多事, 也许是同情, 也许是可怜, 我和诊所里的医生及护士们都好像打成了一片。。
也许, 就是那一次, 我忍不住在医生面前掉泪吧。。
所有护士都围着我,不是安抚我, 就是递纸巾, 再不然就是拍拍我的背。。
三个护士, 一人一个任务。。哈哈。。
医生, 也对我好像哥哥一样, 很疼我, 很拿我没办法, 尤其是吃药的那部分 =b

明天第一次住院耶。。
好期待 ^^
完了, 我一定被朋友咒骂着了。。
竟然有人对住院那么。。 那么。。 那么。。。 不可理喻的期待!!!

好啦, 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的支持与陪伴。。

*鞠躬*

等我回来后, 再详细地形容我的手术哦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