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蓝色心型纸。。

托福。。
如果不是因为明天要去nottingham, 我就不会去翻箱倒柜地去找我的那很引以为傲的SPM 成绩;
如果不是因为我要找那引以为傲的SPM 成绩, 我就不会看见了, 那张现在令我有一点点难过的蓝色心型纸。。

话说。。
只有他的心型纸是被放在不一样的地方, 因为被我刻意保护了。。
没有记错的话, 他写的都是以前对我的感觉。。
发现那张密密麻麻,写满他的心情的纸, 我很想再重读一遍, 再细细地回味那感觉, 不过, 手到纸边, 我犹豫了, 最终还是决定不看了。。

也许, 这一辈子我也不会碰那张纸, 及那517 颗星星吧。。
套一句他说过的话, 那只是当下的感觉啊。。
时过境迁, 一切都在改变。。
永远, 再也看不见有多远了。。
曾经的一切,演变成今天的一切, 我不想, 却也不得不接受了。。

唯一能不在自己伤口撒盐的办法, 大概就是这些曾经的曾经, 都眼不见为净好了。。

* 我的坚强还剩多少呢?
也许, 我变坚强了,
也许, 我硬做潇洒,
不过, 我那陶瓷娃娃的一面, 还是会冷不防出现,然后, 出其不意的让我崩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