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

我好像又回到了伪装的日子。。
这里没有真正能谈心的朋友。。
又或者, 我不想在他们面前表现出最真实的自己。。
就好像a level,被 swee fong 说我很爱自己隐藏。。
不爱告诉朋友。。
收埋收埋。。
我哭了。。
就在挂电话后。。
很想找人谈, 可是不知道找谁。。
第一个朋友:哦, 我只是想说声嗨而已。。
第二个朋友:无人接听。。
第三个朋友:无人接听。。
(已经是凌晨一点钟了,理所当然的)
第四个朋友:哦。。我只是想说声嗨而已。。
(然后和他拉扯了十分钟, 依然没有谈到我不开心,一边流泪一边告诉他冷笑话,他笑得很开心, 甚至一度怀疑我是否在讲梦话。。就算声音哽咽他也听不出来。。当然咯。。 他不曾听过。。这么夜了, 他大概以为我是伤风吧。。这样也好,我的心情没这么差了。。只是为自己的伪装感到多一分的不可思议)
两年的时空, 6500公里的距离,我们的爱情, 无法穿越。。
我才发现,那是我的心结。。。
“如果有一天,你决定了把心交给一个人,记要交给一个不会让你心碎的人,因为破碎的心是无法痊愈的,就像刀疤一样会留下永远的痛。。”
如果有一天,心已经破碎了,却再也收不回来,那,不是更痛?
愿你开心,你会回头看我吗?而我,还在原地吗?
我会在原地,也许是一直都会在, 不过,你不会回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