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伪装。。

什么时候开始,
我回到了伪装的日子。。
就算日子过得多不开心,
踏入校园,
还是那个嘻嘻哈哈的我。。
当我不笑了,
开始认真了,
朋友问我:
"你还好吗?
平时的你都是嘻哈大笑的."
也许,
不笑的我,
才是真正的我呢!
用笑来掩饰自己的不开心,
用疯狂的笑声去掩盖那不开心的旋律。。
昨天,
和好友谈了好一会的电话,
发觉,
那个好像已经不存在的我,
又活过来了。。
这才是我。。
这才是朋友的力量吧。。
期待星期六和她逛街的那天 ^^
大学朋友找到了我的部落格,
千叮万嘱,
不要看。。
因为,
这个部落格的读者,
保留给我的朋友们。。
那些,
我不需要在他们面前伪装的朋友。。
每个人都是孤单的,
因为有了朋友,
所以不孤单。。
可是, 有了你后,
我更孤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