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想家了。。

想马来西亚了。。
想。。。
想很多东西。。 搞到自己不开心。。。
昨天叩妈妈,忍着眼泪不让它流,最终却还是在挂电话后大哭一场,在英国哭得最惨的一次。。
还以为自己会像别人说的一样,会忙着适应生活而不会想家,看来这不适合套用在我身上。。
妈妈顾着我的学业,担心我会因为无法适应气候所以考不好,会要我买Heater, 会要我早睡。。
还好上次测验的分数不错,否则我一定内疚到死,然后会哭得更惨。。。
妈妈我会用功读书的,我会紧记自己在这里的任务,我一定会把成绩考好,让家人为我而感到骄傲的。heater 已经买了,现在只要我看到它,我就会记得那是用妈妈辛苦赚的血汗钱而买的,当我用它时,房间不止是满满的温暖,更是有妈妈和家人的爱与关怀。。
原来即使身边有的是一班朋友,寂寞与孤独的感觉仍然可以侵蚀你的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