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好久不见

什么时候开始,我再也不能第一时间让你知道我的一切了。。

喜怒哀乐。。
我再也不能无时无刻拿起电话就拨你的号码, 除了需要在那组号码前加06, 我还需要在当地时间加7个小时,还要考虑你是否在上课,睡觉,玩乐。。
你曾说不喜欢我每次打来就匆匆地把电话挂了,因为每次挂电话以后你都会变得沉默了。。所以那次以后我都尽量让我们畅谈,不要两分钟就挂电话。。 直到现在, 不管我是否去计较那几分钟,你已不一定有那个时间给我了。。
也许是我太滥用电话了,一点小事就非得吵醒你不可,所以才会搞到自己真的不开心的时候不能好好向你倾诉。。
二十一岁了,总不能什么事情都向人吐苦水吧,既然以前我可以把一切都收在心里,现在更应该没有问题。。所以,好久不见,隐藏。
我会再一次学习自己解决问题,又或者,学习怎么不开心的自己开心起来。。 以前没有你的生活,又再次让我体验了。我不想要依赖你,不想把自己开心的理由都放在你的身上,在这里遇到的任何问题,我都会尝试自己解决。。
就算受伤了,也会让自己偷偷地好起来。。
我们的生活步伐再也不一样了,是否意味着我的心情感受再也不能随时传达给你啊?

远方的朋友出了意外,她的手,脚和背部都被火烧伤了,在深切治疗部已经好一段时间,试问这段期间的她,又有谁可以依靠呢。。朋友们是可以通过facebook,email连络她,问候她,但是真正了解她的痛的人又有多少呢。。就连我也是现在才知道,好惭愧。。希望她早日康复,并靠着科技的发达早日恢复美丽的脸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