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分开?一起?

在Austin Chase,
呆了大概6个小时,哈哈。。
花了钱喝一杯咖啡,一个三文治, 总算没有白花。。
因为这好像是我这么多个周末里, 唯一有做功课的一天。。
哈哈。。
也是我这整个星期里的第一天, 认真做功课。。
不好意思啦。。
因为某些原因,我堕落了,有。。 至少5天吧?
今天终于下定决心, 把pre-workshop ques 做完了 ^^
很满意自己的“成就”, 所以买了一片蛋糕奖赏自己 =b
原价RM 12.90,机缘巧合下,我只花了RM 7.90, 多谢有人舍弃的RM5 voucher, 这世界是怎么了? 就这么有钱吗??
朋友知道我会去英国的时候,第一个反应总是“那他怎么办?”
干嘛问我?
问他啊。。
我呢。。。 就想要继续隔着一片片海洋牵着他的手,连着他的心。。
朋友也总会问“为什么不要暂时分开,然后待回来后再续前缘啊?那至少两年内你们可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会找到更适合的对象也说不定?如果有缘的话再牵手也不迟啊。。”
话是这么说没错,只是,我个人认为,两年的时间可以考验的东西很多,既然这是不能避免的, 那我干嘛还要故意把我们之间拆散,多增一个考验呢?
“有缘分牵手,就不要轻易放手”
也许若干年后的我回想起,会觉得很傻,只是,趁我对爱情还有希望及热情的时候,我希望自己是付出了所有的那个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