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Christmas' Eve

圣诞节前夕,平安夜。。
我不平平安安度过。。。
充满血腥、暴力、恐惧的平安夜。。
这是个难忘的平安夜。
难忘得,我现在想起,还会偷笑,笑你们被骗了,哈哈哈。
XD
相反的,是个愉快的平安夜。

他三点突然问我晚上有什么节目,突然间问应该是自己也没有节目吧。他约我去the curve吃晚餐。就这样答应了=.=' (如果是龙我一定推到远远的)

这是哥送给我的圣诞礼物^^ 围巾,我好喜欢,虽然并不是我想要的那件

我们下午四五点去the curve,那时候都有点塞车了,真想不到等下会怎样。
跟你们说哦,the curve的圣诞节装饰真的很美呢!有很多天使很多树^^ 早知就来这里看看。。拍了很多照片^^



看见天使和圣诞树吗?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我和bear bear^^(注意到我的围巾吗?)


无意中看到可爱的baby在玩


小象,天使,松鼠


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中间的台,晚上应该会很漂亮(真的很漂亮!)

看完装饰,是时候找mum mum了^^ 饿饿了哦
the curve很多好吃的东西^^ 可是今天都很贵。。>.< 走了很多间咧,每间都是per pax rm60++以上,平安夜也要这样砍人咩。。。 最后决定让the apartment砍我们咯,哪里知道要book位子都不能,the apartment满座了,7pm到9pm满了,而且看起来是前几天就预定好了=.='我们看起来好笨。。现在才要book位。。 虽然现在有位子而且肚子又饿,可是又不想这么早吃晚餐,人就是矛盾的咯,要吃又不想吃。所以,我们先去kim gary吃点面包过时间,然后六点出来去the apartment排队咯,刚巧manager在,他安排两个位子给我们可是条件就是我们必须在9点之前还给他们,manager就是有办法XD 有3个小时的时间,刚刚又吃了面包,嘿嘿,慢慢选食物咯。。。


很有美感是不是?XD 我的作品咧!那杯草莓水也是偶然做到的
(我是想说我有这方面的天分啦)


圣诞菜单

我点了Peking Duck Crepe Rolls + *Roasted Turkey + Hot Pear & Apple Crumble! ^^ 哥点了 Oyster Shots + *Roasted Leg Of Lamb + *Sweet Mince & Glazed Cherry Flan , *含酒精 至于饮料呢,我们真的不知道要选什么,名字怪怪又贵,只好叫小二来介绍一下。XD 他说,通常美女都点这个strawberry mojito的,他建议我点咯。哈哈哈,就这个啦。 这一顿晚餐真的很好吃,我们真的慢慢品味食物的精华所在^^ the apartment真的名不虚传。这或许是我们最享受的晚餐了,没有怨言。 付钱的时候,痛啊。。可是痛得值得。


谁比较抢风头?我是不是?


Peking Duck Crepe Rolls
超好吃的!很多料,不会偷工减料的感觉


Oyster Shots
像一杯杯酒,可是里面是oyster浸在三种不同的调味料


美女配美酒


Strawberry Mojito
brandy味超浓


看淑女用餐,是不是很优雅咧?XD


Roasted Turkey
不错啦,turkey的味道真的不像其他肉的


Roasted Leg Of Lamb
哥很喜欢呢,哥喜欢羊肉


我另一个作品,in case有人不知道哪里特别,让我这个大师告诉你吧。
你试试看拍蜡烛光,看你拍到这种效果吗?


Yeah~淑女第二弹!吃甜品!


Sweet Mince & Glazed Cherry Flan
哥的甜品,很多葡萄干之类的


Hot Pear & Apple Crumble!
Perfect甜品!超好吃的!哇!我还要!


这是the apartment的一部份,相信吗?

kakakaka 晚餐的甜品吃过了,下一个就是甜品后的甜品 XD 说来真巧,晚餐后我们无目标地走,走到cineleisure门口时看见baskin robbin's和LG联办的event, promoting LG's new ice-cream phone,顺便赠送baskin robbin's雪糕^^ 还可以欣赏超酷的hip hop舞蹈!现场也有美女模特儿,哥最喜欢啦~

美女s,和LG ice cream phone


每个人都在看美女,没有看电话,都在看我,我很害羞啦


喂!你为什么可以有电话又有baskin robbin ice cream?!给我ice cream!


street dancer!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