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爸爸的手。。

爸爸的手。。

慧慧, 想想:
爸爸的手
妈妈的白发
哥哥的疼爱
婷婷姐的重视
我想, 你该知道怎么做。。
加油!

这是贴在我宿舍房间, 书桌前的窗帘, 的一张便利贴。。
爸爸的手, 今天在做工的时候, 被电击。。 烧焦了。。妈妈说, 差点没命。。
*哭*
我很想看看爸爸的手, 可是就是不敢。。
只好一直在一旁, 偷偷的, 偷偷的瞄。。
叫妈妈带他去看医生, 妈妈却说没事。。。
我的天。。
爸爸的手, 今早还握着方向盘, 载我去轻快铁站呢。。
以前都是爸爸在这种时间载我去上课的。。
现在, 我得自己走路了。。
好怀念哦。。
可是, 晚上吃晚餐的时候, 却听见妈妈这么说。。
*哭*
我恨自己不是医生, 不能亲手为爸爸检查。。
我恨自己不是药剂师, 没有能力去判断。。
更恨自己, 现在不像小时候, 可以向爸爸撒娇。。
爸爸知道我的奖学金不仅替我交了学费, 还在生活费方面帮了很大的忙吗?
所以, 爸爸可以不用那么辛苦了。。
我不再是那个花了家里所有的钱去读书的那个混蛋了。。
我有政府帮我了。。
严格来讲,这四年内, 我并不是很需要用到家里的钱了。。
爸爸。。
以后要小心点。。
你还要去英国参加我的毕业典礼的呢。。
你还要让我为你, 在那班混账面前炫耀的呢。。
你还要亲手,接过我每个月给你的家用呢。。
要小心。。
*抱抱*
你女儿, 一定会用功读书, 让你引我为荣, 让你扬眉吐气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