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双子座男孩

太多的关心=束缚
关心,爱,我都不想给了。。
因为我总会觉得给得既没意义,也总是很多余。。
我在处理感情方面还找不到很多的平衡点,甚至会觉得天秤正倾向不好的那端。。
我让你失去了自由,自尊,乐趣还有很多很多。。
如果把关心比喻成鸟笼,爱比喻成我这个主人,你比喻成鸟,
那我的关心把你关起来了,让你失去自由;
我的爱就如同主人把一只鸟握得越紧, 它就会窒息而死。。
所以,希望没有了他们,你可以找回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哪一天, 我们真的再度成为两条平行的地平线时, 我会为你不在我的爱情里死去而感到高兴。。
我会学着, 不去期待, 不去在乎。。

双子座的男生热爱新鲜感, 喜欢自由。。
我不觉得自己可以让你在这段感情里维持你要的新鲜感,所以, 我不认为你会爱我到永远,典型的双子座男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