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就要来了, 剩自己一个, 其实爱对了人, 情人节每天都过。。”



分手的八个月后, 将会是情人节。。

也就是一个星期后。。

今天, 你主动提起了情人节的计划。。

我很高兴, 也很惊讶, 因为, 是你主动提起的。。

你问我, 还会做巧克力给你吃吗?

这个问题也让我感到吃惊。。

毕竟, 去年给你做的巧克力并不是很好吃, 太甜了。。

而且, 我以为, 今年的情人节, 你只是顺我的意, 陪我吃顿晚餐而已。。

结果,你竟然向我讨巧克力。。

*讶异*

回想起去年, 琳和我都亲手做巧克力给各自的男朋友吃。。

大家都是第一次做, 就这么的看着食谱, 来乱一场。。

花了几乎7个小时,采购材料, 溶解巧克力,coating,冷却, filling, 装饰。。。 等等。。

浪费了不少材料, 才好不容易地完成几个小的, 两个大的。。

而且,并不是每一颗都很完美, 有些还有一点点瑕疵呢。。

那一个情人节, 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

那时候, 你的心, 是否装的满满的都是我?


“你爱我吗?如果诚实回答?可是爱让人疲乏。。

你知道吗?我心快要融化。。是这样吗? 压抑的会爆发。。

你爱我吗? 爱我就懂我吗? 告诉我善意的谎话。。

告诉我善意的谎话。。

好让我相信我不是。。

太傻。。”


虽然死鸭子嘴硬的说着“你又不是我的情人, 我干嘛要做给你吃啊?”

可是却比谁都清楚,只要是你开口,我都愿意去做。。

挂电话前, 我希望自己也可以从你手中接过情人节礼物, 可是就是吞吞吐吐的说不出来。。

勇气好像跑去玩了, 不愿意帮我。。

唉。。

还是算了吧。。

我想, 你主动准备给我的情人节礼物,我会更高兴。。

不过很可惜,你是不会的。。

因为,对于这点, 我也很清楚“一下”。。


2月14日, 是女生送巧克力给心仪的男生以表达爱意,

3 月14日, 如果男生对女生也有意的话, 就回送巧克力给女生。。


告诉你们哦。。

小学时候的我, 应该是小说看太多了, 电影也播不少,

所以在情人节是总是希望那种 “999朵玫瑰送去女孩面前要女孩签收”的情节会发生在我身上。。

哈哈。。

长大后, 虽然没有999朵玫瑰送来我面前要我签收, 可是却也收过你托人送到我工作地方的9朵玫瑰。。

谢谢你。。 =)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一定要幸福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