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生活update

1.44 分, 我在大学里的电脑室。。
好久都没上线和朋友们聊天了。。
来到这里的第四天。。。
开始有点点想家, 点点而已。。
我刚才又做了一些不应该做的事了, 搞到自己现在有点 “低低”(down down) 的说。。
唉。。。
还是别想太多了。。
待我申请了wifi 之后, 我就会把我在这里的照片post给大家看哦。。
敬请期待!=b
对了,顺带一提, 我有了暗恋的对象哦!^^
还是像小时候暗恋男生一样,这种暗恋人的心情,又苦又涩, 却偶尔觉得开心满足。。
我想,这样总比把感情投入后, 再受到伤害的好吧?

0 comments: